天下奇葩事,黄金做牙刷 !

 

天下奇葩事,黄金做牙刷 !

 


用黄金做牙刷,没听说过吧 ?竟然是真的 !

下面的文字是根据视频整理的 :




我们来看一下这只,牙刷的刷毛是什么颜色的,是不是黄色的?那么我们平常用的都是白色的是吧?为什么它是黄色的呢?因为这是用999的纯黄金做成的纳米离子喷雾喷上去的 !

我第一次在看到这种牙刷的时候,我就在想,一只牙刷有必要搞得这么高大上吗?你们看,我们平常在家的牙刷,用完了之后是放在洗手间对吧?洗手间它是一个高温高湿的地方,一只普通的牙刷刷完后,15分钟内就会滋生大量的细菌,而一直使用了三周以上的牙刷,它上面附着的细菌,经过牙科专家的检测后发现:9杯马桶水里的细菌总量!很吓人吧  ?!,而这个牙刷能够有效地刷,我的口腔就不会通过牙刷再次传播细菌进来了,这只牙刷有专利,那么它的原理是怎样的?


我现在来跟大家讲一下,它利用的是纳米自清洁效应。什么是纳米自清洁效应?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纳米的概念,纳米,跟分米厘米毫米一样是个长度的单位,它相当于是把一根头发丝儿,纵向的剖了5万根以后,那个时候的每根头发的直径约等于一纳米,那么一个纳米,正确地讲,它是等于1/10亿米,当细菌、灰尘、污垢等这些微米级的物体放在纳米级的物体上时,就会发生荷叶效应,也叫做自清洁效应。

当水珠落在荷叶表面上的时候,水珠它会变成球状,然后从荷叶表面带走荷叶上面的污浊物质,这就是牙刷的抗菌原理。



我后来观察过平常的牙刷,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刷毛的最下边,他常常或者缝隙里边会藏着一些个菜叶的纤维或者是其他的污垢,这只牙刷我用了半个月以后,你去看他还跟新的一样,真的没有一点脏。


那么第二个好处是什么?牙刷就是它的刷毛刷起来很给力,我说这很给力是什么意思?就是我们以前的那种牙刷,它的刷毛要不是软的,要不就是硬的,它就经常容易刷到牙龈会出血是吧?然后软的就力度不够,清洁不能到位,黄金牙刷的刷毛不软不硬,能够很好的把牙齿缝隙里边的各种细小脏东西都能够带出来。





后来我了解了之后才知道,我们看一下牙刷刷毛的侧面,它上面接触到牙齿部分的刷毛直径是0.03毫米,而底部刷毛的直径是0.18毫米,这个东西它就有意思了,清洁的真的是很好用。



好,我们还看一下第三个,它的优势也是很讲究的,刷头的设计,这个圆弧你们看到没有?它是特意按照人体工程学来设计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它可以刷到我们里边最里边的大牙,每一颗大牙都要刷到的。那么像我这种刷牙很快的人用普通的牙刷常常是一不小心就被刷头撞到口腔起泡,这个就很不爽了。而这只牙刷我自从用了以后就再也没有撞到过我的口腔了,我个人是很推荐的。




我们最后来看一下这个手柄它也是有讲究的,它用的是婴儿的奶瓶的这种材质做的,这个手柄完全是无毒副作用,很环保,那么这一只牙刷也是在2010年的时候就通过了美国FDA认证的,也就是美国药监局通过了,因为艾多美,他们在10年前就开始做全球市场第一个进出口国就是美国。好,现在我来。。。


查看视频 :













登錄atomy uk 直接查询

https://www.atomy.uk/uk/Home/Product/ProductList?LargeClass=02&MiddleClass=01


有問題聯繫我:

pickupf@mail.com

法國手機 330749403288 (發短信最好)

中國手機 13910617473 (最好發短信)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国内栽树,国外乘凉 , 小生意解决大问题 !

神奇的石榴 ! 话说近年来医学的伟大发现